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787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暖心关怀困境老人中秋联谊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9-12
911日,中秋佳节将至,爱飞扬义工心系困境结对老人,开展了暖心关怀中秋联谊活动。
参与的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还不错,大家聚集在一起聊聊家常,一边吃着美味的月饼,一边讲讲有趣的故事,其乐融融。
“茶话会”结束后,爱飞扬义工准备了一个有趣的套圈游戏。各式各样实用的小礼品一排一排码放着,老人们拿着圈,瞄准心仪的物品,“嗖”一下把圈扔过去,稳稳地套住了,心里乐开了花,爽朗的笑声中仿佛把他们带回了童年。在游戏里,老人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份小礼物,更是一份纯真的快乐,让他们忘却了生活中的烦忧。
针对那些不能出席的独居老人,义工们也进行了中秋慰问走访,还给他们带去了月饼等中秋慰问品。卧病在床的徐爷爷看到我们的到来,非常高兴。义工们叮嘱徐爷爷要保重身体,虽然每天躺着,也要多翻一下身,若遇到不舒服就要及时跟社区医院联系。徐爷爷对义工们带来的暖心关怀很感动。徐奶奶经过义工细心的耳道清洗服务后,现在听得清楚了。邵爷爷最近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我们去走访的时候,正好看见他在散步,于是义工把月饼等慰问品送给了邵爷爷,并预祝他中秋快乐!
本次暖心关怀困境老人中秋联谊活动暨湖州市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义工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朝阳社区提供活动场地。谢谢大家的爱心!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吴蓉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年9月12日








[ 此帖被爱飞扬公益在2019-09-12 17:15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