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769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健康养生之《消化道肿瘤的防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7
2019年渐渐接近尾声,一到冬季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饮食消化方面也是一个隐患。为了有效地预防冬季疾病的发生,爱飞扬社会服务中心特地邀请湖州妇幼保健医院消化科专家王玲珑医师在阳光城社区幸福邻里中心开展关于消化道肿瘤的防治”的健康养生讲座。
社工简单跟社区居民们介绍了妇幼保健医院消化科的王玲玲医生后,讲座就开始了。
王医生从消化道肿瘤的起始、发展,到最后的演变过程来开始展开今天讲座。王医生有针对性地跟居民们分享了平时自己接触的案例,提醒居民平时生活饮食要注意和调整的方面,也对平时误导性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也对平时的误导性信息进行了提醒,比如电视上介绍的:香丹清,碧生源等居民们千万不要去吃,有破坏肠道粘膜,医生也把真实被腐蚀后的肠道图片通过PPT展示给居民看,详细直观。在讲座过程中居民们向王医生提出自己的疑问,王医生也穿插着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一一为居民解答。讲座中还讲到怎么样才能做好预防,如何养生,如果肠道检查需要哪些流程等,医生都做了解说。王医生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讲座结束后,我们留了一些时间,让居民们单独与医生进行一些交流。王医生告诉居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这次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透过这次讲座,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现场照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