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542阅读
  • 0回复

[活动公告]小天使活动通知:参观湖州血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使青少年更好地了解有关血液方面的知识,正确认识义务献血以及血液对人体的作用,爱飞扬公益组织参观湖州市中心血站的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具体时间
2019年12月22日(周日)下午
12:50—14:00

活动地点
湖州市吴兴区凤凰路577号
湖州市中心血站内

活动内容
1、了解血液的处理使用过程;
2、血液知识科普小课堂;

其他要求

具体要求如下:
⭐招募要求:
招募公益小天使年龄在8岁以上(有护照优先报名权)20名(家长可以陪同参加)。
  招募工作组成员3名。
⭐报名方式:采取短信或微信报名。
报名联系人:陈潇洁 1373239993(微信同号)
烦请家长按公益小天使姓名+家长联系方式进行报名。凡报名参加活动,请准时参加。
⭐现场活动负责人:李凤13626729605  
⭐温馨提示:血站内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不要破坏站内设施设备。
免 责 申 明:
此活动属于非营利性活动,本团队工作组成员非职业领队,承诺本次活动过程中的行为符合法律与社会公德,确认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成员在人身、精神及物质方面有足够能力参加该活动。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均属自愿参加,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风险应当有所认识,所造成的一切人身、精神及物质等方面的损失,自行承担后果。报名成员为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应加强指导教育,让其遵守活动现场要求,加强风险防护意识。凡报名确认成功的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和约定。


湖州公益小天使管理制度以及报名方式
小天使往期照片




1、申请加入公益小天使前,须对公益小天使项目有基本的了解,详细可登录网站:www.HZAFY.ORY 进入公益小天使板块了解加入湖州公益小天使的意义、要求和方式。
2. 申请加入公益小天使,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67220177@qq.com详细问题咨询余盛君老师 13757083332 QQ:67220177
3. 执委会事务组在收到报名表的一周内,会和您联系,沟通小朋友的一些基本情况。
4. 报名参加活动后领取公益小天使护照完成注册,获得小天使编号,公益小天使护照用于每次活动的内容,时长的登记,作为环保小天使、关爱小天使、安全小天使、文化小天使评比的依据。
5. 每年年末对已注册的公益小天使进行审核,一年内参与活动少于一次将取消注册。
6. 活动报名的通知将以微信公众号,网站,微信以及QQ群等的方式通知,针对一些名额限制的活动,注册的公益小天使将优先获得报名资格。
7. 参加活动过程中,家长主动承担一些志愿者的工作,比如协助组织者做准备工作,将优先获得部分活动的报名资格。
8. 活动报名成功后请按照活动通知的要求准时参加,如果迟到三次或三次以上,之后的三个月内取消活动的报名资格。
9. 活动报名后如有临时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一天告知相关负责人,如果两次或两次以上无辜缺席,本年度内将取消所有活动的报名资格,同时取消注册。
10.活动过程中,小天使须遵守活动的秩序和组织者的安排,如有两次或两次以上严重违纪的情况将取消本年度活动的报名资格。
11. 每年会选出一些比较积极的家长成为公益小天使执委会成员,执委会成员有义务承担公益小天使活动的组织,策划,宣传等志愿者工作,定期组织执委会交流,总结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计划。执委会成员同时也享受一些权利,比如针对执委会成员的公益小天使优先获得报名的优先权。
爱飞扬期待有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