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668阅读
  • 0回复

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心间 共度重阳节—爱飞扬公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2

随着秋意的加深,重阳节来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爱飞扬公益党支部率领党员志愿者前往独居高龄老人家里看望并且慰问老人,给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我们来到了包爷爷的家里,包爷爷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记挂我,我搬地方还这么辛苦找过来,特别谢谢。”我们义工了解到爷爷之前住的房子是危房,所以房子搬迁过来了,给老人家换了个新环境。我们陈小英义工还细心的问到新环境适应吗?有没有交到新朋友之类的问题。老人一直乐呵呵地回答我们的问题。我们也给老人准备一些家里需要的米、油等消耗品,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受节日的气氛,党支部还精心准备了重阳糕,给今年的重阳节添加了一丝暖意。
紧接着到了程爷爷家里,程爷爷由于常年的透析视力下降很严重,表示最近视力跟腿脚不方便,我们义工想到了之前爱心企业捐赠的保健帽,马上给爷爷带上。在旁边的奶奶开心的说:“老头子还说天气冷了,想去买个帽子戴戴,现在即养身又保暖了。”我们义工还特别叮嘱了佩戴保健帽之后可能出现的不适之处。然后叮嘱奶奶记得把我们带过去米、蔬菜等食材收拾下。之我们到了包叔叔家跟陈爷爷家里,给老人送去慰问的同时陪老人唠唠家长里短,向我们说说心事。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通过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将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使独居高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爱飞扬公益党支部“周末陪伴”项目开展到现在已经有60期,为湖州地区近30位高龄或独居的老人带去温暖,希望之后的活动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并且给更多的老人送去温暖。
助老爱飞扬公益党支部在行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