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678阅读
  • 0回复

[其它]爱飞扬公益召开一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5-07

时光匆匆,回首往昔,365日前我们在这里开展了第四次理事会,今日我们再一次欢聚一起,于今日2021年4月18日下午,成功召开一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爱飞扬公益荣誉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会员单位代表、监事等列席,为本会发展献计献策,对审议和决议情况进行监督。
      

在会议开始前,爱飞扬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会场布置。荣誉证书奖杯的摆放、姓名牌的摆放以及整个会场的整理,整个会场整齐有序,井井有条,为我们这次的理事会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
    
01

按照部署,坚决落实

   此次理事会议主要阐述爱飞扬公益2020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财务预算情况以及理事、常务理事、相关职务变更报告。爱飞扬公益会长柳晓川向理事会介绍了2020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本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机遇,并提出了2021年主要工作方向和目标。02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      
   2020对爱飞扬公益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有严峻挑战,也有满满的收获。在志愿服务方面,爱飞扬公益勇挑重担,扛起抗疫志愿招募大旗,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任务,全年总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80次,参与义工服务4748人次、25805小时;项目开展方面,爱飞扬公益深耕细作,连续承接新的幸福邻里项目,负责湖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运营,口碑与实力共。
03

周密部署,精神策划

   对于2021年工作打算,会长柳晓川提出,一是丰富服务内容,扩大辐射范围,很多需要我们公益慈善组织发力发声的精细化服务我们还需探索;二是提高人员素质,促进专业能力,我们需加强专业素质与专业水平;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运营好宣传平台,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志愿者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四是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扶贫助困,同时成长增能。
          最后,本次会议关于2020年优秀义工表彰进行颁奖
    2021年,我们将紧紧围绕爱飞扬章程与使命,为“助推全民慈善,促进有效公益”而奋斗,全体义工将一如既往,明理崇德,办实事、开新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