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92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旄儿港幸福邻里中心】2023.08.03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为提高辖区居民勤俭节约意识,营造爱粮惜粮、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仁皇山街道旄儿港社区联合旄儿港社区妇联、旄儿港社区幸福邻里中心开展“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讲座。

爱飞扬社工通过播放种植粮食的视频资料等形式让居民深刻了解到粮食的来之不易,体会到粮食的重要性,争做“节约粮食”卫士。通过此次讲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要树立科学饮食新理念,荤素合理搭配,摒弃不良饮食习惯,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通过案例讲解,大家对“光盘行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爱惜粮食,杜绝浪费。

民以食为天,倡导节约粮食,通过此次宣传引导,倡导每个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从家庭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共同致力于我国粮食安全。

详情点击:https://nthh.media.hugd.com/pages/2023/08/03/6d77baf07172484ca44d5b7ffc6c28ed.htm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