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7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旄儿港幸福邻里中心】2023.08.23全面健身 喜迎亚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文体生活,增强社区儿童青少年健康体质,营造人人参与亚运盛会的浓厚氛围,近日,仁皇山街道旄儿港社区联合旄儿港社区妇联、旄儿港社区幸福邻里中心展开了主题为“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面对青少年群体,针对青少年的年龄段分别设置了射击、跳绳、篮球、体能大循环等多个项目打卡点,吸引了辖区80余名青少年前来参加。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乐竞技。其中射击最受青少年喜爱,在裁判员的认真讲解和带领下“嘭”的一声,全场第一个小朋友射中了靶心,引得全场小朋友掌声,每个项目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趣味运动会营造了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更向青少年们展现了体育的魅力。

详情点击:https://nthh.media.hugd.com/pages/2023/08/23/c9321d48ebc7488da4e6005b7d5eea4e.html?vTime=2821585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