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93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旄儿港幸福邻里中心】2023.08.29让垃圾变废为宝 鸡蛋托巧变风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为使少年儿童从小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实现废旧物品再利用的价值,近期,仁皇山街道旄儿港社区联合旄儿港社区妇联、旄儿港社区幸福邻里中心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场鸡蛋托风铃制作活动,小朋友们发挥创意,变废为宝。

活动一开始,爱飞扬社工向大家讲解了环保知识,介绍了生活垃圾通过分类提升回收利用的效率、减少了资源浪费,从而更好地保护环境。接着,老师拿出了生活中常见的废品鸡蛋托,演示如何利用鸡蛋托制作风铃。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将废旧蛋托涂上喜欢的颜色放在旁边晾干,脑中构思着自己想做的风铃图案。经过裁剪、涂色、钻孔、穿绳,在一双双巧手下,鸡蛋托变身为一串串五彩缤纷的小风铃。

本次活动轻松有趣,不仅让青少年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也发挥了他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自主设计图案,将鸡蛋托变废为宝做成了一串串特别的风铃。

详情点击:https://nthh.media.hugd.com/pages/2023/08/29/dc421cc4790c4e4585033c19b8da1213.htm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