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00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2.10.14 “健康护齿伴成长——“世界保健日”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10月13日是“世界保健日”,为推广和普及有关健康的知识,让幼儿了解更多自我保健的方法,积极预防传染病,养成良好的习惯,懂得保护自己,爱护身体,从小做起,吴兴区朝阳街道都市家园社区党委、妇联、计生协、幸福邻里中心、儿童之家在湖州实验幼儿园都市家园校区开展了一场健康护齿伴成长——“世界保健日”主题活动。
    在现场,由医生志愿者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演示给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一堂健康成长的小课堂,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保护牙齿、如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等,最后还给每位小朋友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孩子们一起关注生活、关爱健康。

    活动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每天都会好好刷牙,保护牙齿从现在做起。
详情点击:https://appshare.wxcmnews.cn/webDetails/news?id=1825085&tenantId=26&newsList_ImgLocation=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