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13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1.16 新春新气象 垃圾分类新时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为营造温馨、欢乐、喜庆、整洁的新春氛围和环境,同时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小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湖州市吴兴区朝阳街道都市家园社区党委联合垃圾分类第三方服务单位和幸福邻里中心,共同开展以“垃圾分类、喜迎新春”为主题的包饺子庆新年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借助ppt给参加居民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其中着重介绍了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中的易错点,获得了在座居民的频频认可。之后,居民积极主动地在垃圾分类我参与,我行动倡议书上纷纷留下了自己的大名,对新一年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随后,参加的居民纷纷开始了包饺子活动。借助一个个饺子,既是对去年自己坚持垃圾分类工作的满意答复,也是对新一年垃圾分类工作的期盼和支持。

社区工作人员小张表示,此次参加活动的居民都是从垃圾分类榜中选出的明星家庭,目的就是想通过明星家庭的榜样作用,在社区形成激励之风,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乱扔垃圾包,培养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进一步提升小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详情点击:http://zjjs.cztv.com/m/10155663.htm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