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991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4.17 都市家园社区:巧用“厨余”绘“青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通过给居民上一节垃圾分类课,倡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科学理念,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并利用课堂中的鸡蛋壳做青莲画,青莲即清廉弘扬了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不断厚植廉洁文化的根基和土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近日都市家园社区党委联合幸福邻里中心开展了这样一场活动,活动中先给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并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实现居民的精准分类。小课堂结束后利用剩余的厨余“鸡蛋壳”来绘制莲花。“莲”乃花中君子,“廉”为人之正品。活动中,社区居民一起画青莲,一起话清廉,勾画图案、选色上色,大家把对廉政的认知和感悟通过绘制鸡蛋壳青莲图的方式来深刻诠释,使廉政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向大家诠释了共创廉洁家园、廉洁社区、廉洁生活的美好期盼,营造了环境卫生、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