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999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4.21都市家园社区:燃气安全进万家 平安相伴你我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为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工作,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1日,都市家园社区党委联合湖州燃气公司、幸福邻里中心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传播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燃气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千家万户安“燃”无恙。
  活动现场,湖州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通过PPT的形式为居民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器具、发生燃气泄漏情况时的应急处置措施以及家庭检测漏气小妙招等方面内容。通过面对面向群众普及燃气安全、家庭防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居民牢固树立燃气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规范使用燃气,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社区工作人员陪同湖州燃气公司检修人员携带专业检测设备上门为都市家园小区燃气用户进行了安全检测,及时更换软管、维修设备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有效提高了都市家园社区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及消除隐患的能力,将安全行为真正落到实处,筑牢了安全防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