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33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6.15 食品安全系万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已成为重大的基本民生问题。
  2023年6月15日上午,都市家园社区党委联合幸福邻里中心举办了一场“合理膳食和食品安全”的宣讲活动,呼吁居民合理均衡膳食、关注食品安全,为创建美丽小区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PPT,向居民宣传日常三餐要均衡饮食,偏食挑食带来的危害,清淡饮食的重要性,从而维护身体健康。还详细为居民讲解哪些是垃圾食物、“三无”食品是指什么、青少年发育的饮食习惯应该注意哪些、如何鉴别变质变质食物、儿童不宜多吃的食物、科学喝奶方法等等。

  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关注食品安全,重视“问题食品”对身体健康的危害,远离“问题食品”、“不合格食品”,广泛深入地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
详情点击:https://appshare.wxcmnews.cn/webDetails/news?id=4746367&tenantId=26&uid=63b78df5a95d5a709848caa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