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70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8.01 夏日纳凉,他们请社区居民看场露天电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群众坚定信念,感受革命无畏的英勇精神,昨晚,吴兴区老干部局、都市家园社区党委、幸福邻里中心联合爱飞扬公益共同开展红色电影《长空之王》展播活动。

星空下,银幕闪烁着光芒,夜色里,处处充满了笑声。感人肺腑的红色影片,扣人心悬的空中战机场面,让纳凉的孩子、青年、老人纷纷驻足观看。精彩的故事、跌宕的情节,让都市的夜晚变得更加有声有色、更加丰富多彩。

在夜幕下,协助放映的志愿者说:“和去影院看电影相比,露天电影更像在自己家客厅,嗑瓜子、聊天……你可以随时来也可以随时走,像是一个大集会,和邻里一同观看,邻居情谊倍感亲切。”

前来观影的刘阿姨说:“我们社区每月都有丰富的活动,这次还安排了露天纳凉电影。日子真的是太舒适、太惬意了。”

“红色电影”放映活动不仅为社区增添了文化气息,更让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通过生动的光影故事,沉浸式的文化熏陶,激励广大群众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转化为新时代奋进的力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