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75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都市家园幸福邻里中心】2023.08.19 都市家园社区:《沪上名士刘承干》夏季读书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3

为了促进社区的文化发展和居民的全面发展,并为居民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和交流平台,8月18日下午,吴兴区委老干部局联合都市家园社区党委、幸福邻里在社区二楼开展了读书会,专门邀请了湖州市作协会员,浙江省作协会员同时也是都市家园社区居民的蔡圣昌先生分享他的新书《沪上名士刘承干》。

  读书会主要分为作者蔡圣昌先生简介、作者蔡圣昌分享创作过程、新书发售以及嘉宾和书友交流座谈四个环节进行。
  蔡圣昌先生在读书会上讲述了他的创作过程,围绕着刘承干的一生进行的研究和叙述,将他的一生撰写成书,并分享给了在座的参与人员。

  通过本次读书会,大家就探索和传承文化传统的话题纷纷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并且挖掘和分享了各种文学作品的价值。同时,也引发居民对文学艺术的兴趣,激发他们创造和表达的欲望。都市家园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全力打造书香型社区。
详情点击:https://appshare.wxcmnews.cn/webDetails/news?id=5501730&tenantId=26&uid=649bd32ed63fea59bf60f1f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