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12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理想城社区幸福邻里中心】2023/8/4 理想老年学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4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更多的老年人生活得有质量,有意义,理想城社区与幸福邻里一起开办理想老年学堂。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办学宗旨,根据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开展多姿多彩的课程。

今天是理想老年学堂第一次开课,理想城社工特地请来高级面点师教学员做兔子包。早上9点,老师与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了学堂做准备工作。不一会儿,学员们陆续走进课堂。在大家的期待中,课程开始了。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揉面,紧接着将面团揪成小块,在老师细心的示范下,将一个个小面团捏成了一只只小兔子。在此期间,学员们还向老师请教如何醒面,如何做馅,如何蒸煮,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刘姐,你这个兔子包做得可真好看啊,手可真巧啊!”“老师教得好啊,我以前也做不好,做这个可爱的兔子包给我孙子吃,他一定很喜欢。”理想课堂里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在欢乐愉快地氛围下,学员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看着栩栩如生的兔子包,阿姨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喜悦的笑容。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社区中的老年群体,能在这个家门口的老年学堂,切切实实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拥有愉快的晚年生活。”理想城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更多课程,欢迎更多的长者朋友加入到理想老年学堂。”

详情点击:南太湖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