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13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仁皇山街道幸福邻里中心(社工站)】2023.2.19 党建联建聚合力,美丽心情进校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4
湖州市爱山小学教育集团仁皇党支部联合湖州三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爱飞扬党支部、仁皇山街道社工站(幸福邻里中心)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美丽心晴’进校园”心理健康讲座主题活动。
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社会心理服务科副科长、湖州三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王澜为仁皇校区六年级的学生带来了一场以《青春期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课程。
王医生从“埃里克森八阶段理论”中青春期的特点为切入点,引导学生认识青春期。
在生动的授课和自由开放的面对面沟通交流中,学生们认识到青春期是一个人发展的关键时期,是美好的,应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期的到来。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自己青春期的变化有了更多认识,在面对变化时也有了更充分的心理准备,掌握了必要的应对方法。
相信学生们定会拥有一个美好、自信的青春期。


详情点击:学习强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