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13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仁皇山街道幸福邻里中心(社工站)】2023.4.20 爱山小学教育集团:党建联建聚合力 绿色地球共守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4

为让学生更加了解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共同守护地球,湖州市爱山小学教育集团仁皇党支部联合湖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爱飞扬党支部、仁皇山街道社工站(幸福邻里中心)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绿色地球共守护”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湖州市吴兴区大鱼公益联合发起人、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徐颋老师为仁皇校区五年级的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众生的地球》的世界地球日主题体验课。徐老师从垃圾对地球的污染、生物多样性丧失对生态系统的破坏、水资源匮乏、气候变暖、空气污染等一系列影响这几方面,开展沉浸式教学。

  活泼生动的互动式教学模式让课堂氛围异常活跃,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最后,徐老师呼吁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随手扔垃圾,观察自然、热爱自然。

  通过此次体验式课堂,同学们认识到了保护环境对地球和人类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热爱生命。



详情点击:爱上吴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