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150阅读
  • 0回复

[公告类信息]爱飞扬公益为贵州关岭江西坪小学招募支教老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2-19
爱飞扬公益为贵州关岭江西坪小学招募支教老师


贵州关岭县新铺乡江西坪小学设有7个班,在校学生共210名,该校原来只有校长加老师5名工作人员(其中2名是江西坪村老教师兼职的)。2010年开始先后有8名支教老师前往江西坪小学,支教老师的到来大大减轻了江西坪小学老师的压力,更大大改变了江西坪小学学生的精神面貌。四名支教老师经过一年的努力,为江西坪小学建立了第一支少先队,教会了学生做体操和眼保健操,规范了学校图书室,创作了江西坪小学校歌等等,得到了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和新铺乡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2011年下半学期即将到来,4名支教老师的聘期已到。为了延续正常教学秩序,为西部贫困地区教育注入活力,也是为有支教愿望的志愿者提供奉献爱心的机会,爱飞扬公益特发起倡议,为江西坪小学募集3名支教老师。相关要求和条件及程序如下:
一、招募对象
1.年满十八周岁,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无遗传病史,无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3.有爱心和志愿精神,具有较成熟的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
4.身体素质良好,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二、支教时间
最短一个学期。〔2011年9月-2011年12月〕
三、其他事项
1.安全问题
当地民风淳朴,先后已有8名支教老师在该校执教,当地老师、学生和家长都十分欢迎和热爱支教志愿者。爱飞扬为参加支教的老师购买意外保险。
2.费用
爱飞扬公益为支教老师负担意外险一份;每月300元生活费;最低标准的往返路费,约2500元。
其它费用由支教老师自理。
3.报名方式
联系人: 影子13616725733   QQ: 13945408    Email:   lxc5233@qq.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