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570阅读
  • 1回复

爱飞扬公益积极伸出援手关爱有困难义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4
爱飞扬公益积极伸出援手关爱有困难义工

        8月23日,义工章礼琴在市慈善总会爱飞扬公益办公点,收到了来自爱飞扬公益和市慈善总会的捐助善款18400元,义工小章感动于来自爱飞扬公益大家庭的温暖,向所有参与捐助的个人和组织表示了感谢。小章一家还制作了一面写有“美德扬彻聚爱心,相依相往似亲人”的锦旗赠送给爱飞扬公益。
章礼琴(雨中漫步)是一名爱飞扬义工,参加过助学、献血等活动,多次参加活动工作组,参与活动踊跃积极,在义工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2012年6月爱飞扬公益组织的献血宣传活动中,章礼琴还捐献了检测血样,HLA分型资料将汇入中国造血肝细胞捐献者资料库,获得了中国造血肝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浙江省分库的荣誉证书。然而,不幸却降临到他们一家,她的父亲近期被检查出患有胃癌。
      小章家供姐弟三人读大学已经让这个家庭经济捉襟见肘,而今小章父亲的前期手术和治疗费用花尽了家庭积蓄,向亲戚朋友借的几万元也用之殆尽。面对接下来的手术和治疗费用,一家人经济状况陷入了困境。爱飞扬公益得知情况之后,主动向小章核实,经商议后及时在论坛发出了为小章父亲募集治疗资金的倡议,号召大家慷慨解囊,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困难的义工。义工们也积极响应,在即将开展助学活动的情况下,仍有39人参与了捐赠,募集到善款13400元,市慈善总会得知义工有困难后,也十分重视,积极扶助,拨款5000元。
       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重创湖州,受台风影响,湖州地区普降暴雨,义工蓝拉家的养鸡场不幸受灾,因场地需要清理和消毒,安全转移的500只鸡急需处理,爱飞扬公益得知情况后,征求蓝拉意见,利用群发短信平台向义工群发了求助短信,短短时间内,小鸡被抢购一空。蓝拉还为其他村民提供了销路,避免了损失进一步扩大。
      爱飞扬公益致力于帮扶助困,力所能及地为他人提供帮助,而对于帮助有困难的义工更是义不容辞。在爱飞扬义工分会章程中,有关义工权力部分也有明确的规定,义工有困难时优先得到义工服务。爱飞扬公益离不开每个义工的支持,同样爱飞扬公益也会关爱每一个义工,聚集力量帮助有困难的义工。
离线ゞ晓光~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9-04
支持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