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559阅读
  • 0回复

[无偿献血]迎接第十个世界献血者日,湖州爱飞扬公益在行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6-11
迎接世界献血者日,爱飞扬公益在行动

为迎接第十个献血者日,611日,爱飞扬公益联合市中心血站和湖州晚报在爱山广场开展献血宣传活动,这也是爱飞扬公益连续第4年组织义工宣传无偿献血并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倡议发出后,义工积极响应,活动当日,阳光财险组织了10余名员工加入到献血队伍;白雀学校的老师也组织了几名小学生,加入到了献血知识宣传的队伍;不少义工还带来了自己的子女到达现场,一起感受氛围,增加知识,甚至勇敢的站出,献出生命的礼物。得知爱飞扬组织献血宣传活动后,义工费超的爸爸又从乡下特地赶来参加这次活动,这也是他连续3年参加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其工作认真负责,有始有终,让人深受感动。此次活动,参加献血宣传的有77名义工,其中有31名义工参加了献血,达11800毫升。

此次献血宣传活动安排了签名、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环节,虽然当天下着蒙蒙小雨,但有不少市民驻足查看资料,也有不少热心市民加入到献血队伍,并报名加入到义工队伍,起到了应有的宣传效果。
爱飞扬公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定期自愿无偿献血,颂扬无偿献血者,坚持用切实的行动,去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并呼吁社会公众加入自愿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挽救更多生命而努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