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876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爱飞扬公益携手深圳SMART车友会重阳节前夕看望吴兴区夕阳红托老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03
爱飞扬公益携手深圳SMART车友会看望吴兴区夕阳红托老所


    国庆长假期间,深圳SMART车友会自驾来到湖州。因深圳SMART车友会也时常组织参与公益活动,经爱飞扬公益多方联系,拟定到湖州后一起看望吴兴区托老所老人,让湖州之行更具意义。按照既定方案,深圳车友出发前,在深圳为70名老人每人购买一份爱心包裹带到湖州,含浴巾、毛巾、牙膏、牙刷、肥皂、沐浴乳、洗头膏七种日常用品,价值约1万余元。
     10月2日,深圳车友到湖州后在爱飞扬义工的带领下,来到吴兴区夕阳红托老所,将爱心物品分发给老人,托老所负责人对爱飞扬公益和圳SMART车友会表示感谢。爱飞扬公益与外地的公益组织合作,将爱心广为传播,同时也愿意为外地的公益组织和团体搭建平台,共同做好湖州本地的公益活动,实现大家的公益慈善愿望,如果有公益慈善需求,可积极与爱飞扬公益联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