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779阅读
  • 0回复

[义工培训]器官捐献 生命延续   ――爱飞扬公益组织义工参加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培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28
器官捐献 生命延续

                                                                                                                                   ――爱飞扬公益组织义工参加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培训
    7月27日,爱飞扬公益近40名义工参加了市红十字会举办的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围绕开展器官捐献工作的意义、器官捐献流程及原则、我市器官捐献工作情况及志愿者能为器官捐献做什么四方面内容展开。活动使义工充分了解了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也为下一步开展大型户外器官捐献宣传活动奠定了基础。
    培训过程中,义工们观看了人体器官捐献的微电影宣传片和中国梦想秀,纷纷被器官捐献者的事迹所深深感动。全中国有很多人正在痛苦中等待着合适器官的出现,有很多人在等待的过程中就离开了。我们亟需更多的器官来挽救他们的生命,而目前,拥有两百多万人口的湖州却只有104人签署了器官捐献志愿书,其中爱飞扬义工已有4人,显然,这是远远不够的。
    无私的爱传递着生的希望,器官捐献是生命和大爱的延续。爱飞扬很多义工已经表示有意向签署器官捐献志愿书。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器官捐献需要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呼吁。接下来,爱飞扬公益会积极参与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能知道器官捐献,认同器官捐献,愿意捐献器官。只要我们能拿出一点勇气,一个承诺也许就能延续一个人的生命,挽救一个脆弱的家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