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866阅读
  • 1回复

[活动公告]来自98医院病床前的诉求----一个母亲为爱子的声嘶力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爱在深秋
 


         8月26日。租住在潮音新村附近的新湖州人周丽女士家。发生了一起小儿烫伤的事故。今天爱飞扬义工柳先生,繆先生。竺老师,香烟同学一行四人探视了在98医院住院部14楼创伤科28床的烫伤的6岁小男孩--何晋虎小朋友。
         2014年08月29日09:36:04  传媒湖州网消息---6岁男童被开水烫成重伤 ,别让欢乐暑期演悲剧。http://www.hugd.com/jrhz/2014-08/29/cms313124article.shtml  南太湖网友也在水吧发布了--求助!6岁儿子严重烫伤,母亲一人无力负担。的帖子。大家在论坛和微信里看见了这两个求助的帖子,心情十分沉重。暑假是孩子们快乐的一段时光。而何晋虎小朋友却在新学期马上要开始的几天里,被开水烫伤了。经过视频和医院探望时的医生了解。当天小虎的姐姐开水烧开之后去收衣服了,小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拿起水壶不小心烫伤身体,母亲在湖州老鲜酒店做服务员,小虎的爸爸因为车祸的缘故而在广东【不确定地址,望修改】服刑。两个孩子的读书和生活就成了周丽女士一个人的责任了。医生说,烫伤的情况属于严重,深二度。一般孩子的皮肤比较嫩。烫伤面积达到25%就属于严重事故。而小虎的情况属于烫伤面积35%。初步了解了这些情况。大致需要医疗费5万元。对于一个母亲来说。自己需要打工上班,两个孩子需要读书。经周丽女士口述。她们一家是湖北人。前年到了湖州,因为没有钱买房,两个孩子读书压力大,先生又因为车祸事故在服刑。近期无法联系上。一般都只是依靠写信。在母亲上班的时候,小虎的姐姐就担负着照看小虎的工作。还得帮助妈妈洗衣服做饭,烧开水。因为自己的这次不小心。姐姐哭泣着说没有照看好弟弟。面对此情此景,我们无法去责怪一个孩子,虽然我们常把学生,孩子的暑期安全放在嘴边。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的家庭,她的故事总是让人唏嘘不已。竺老师拍了一些照片。柳先生和医生,以及周女士做了一些初步的了解。情况大致清楚。我们临走前,周女士一再感谢社会上热心的朋友们的帮助。一再说着感谢感谢。孤独无助莫过于这个时候。
         [attachment=3143]































离线影子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02
8月28日        小虎母亲自己募集 了8000元
8月30日晚上,媒体 带母女去了 爱山广场湖州房产 网和蚂蚁举办的晚会现场,  募集了7000元 爱心款  加其它爱心人士   约4000元
8月31日了解到  小虎母亲单位湖州老鲜 也在发动所有员工募捐 ,截至9月1日 湖州老鲜已经募集10700元手术费。
8月31日了解到 红十字会 阿祥基金 承诺1-2万的帮助  
9月1日 2名爱心人士 去医院捐了2000元
爱飞扬公益 8月31日晚上开始发动募捐,短短一个晚上,截至9月1日中午 爱飞扬公益已经收到20120元
9月2日   铁佛寺 5000元  湖州一企业8000左右

合计   已经63000元左右!
人多力量大!短短2天时间很快募集齐了5万的治疗费用!
祝愿小虎早日康复!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帮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