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388阅读
  • 1回复

[关爱老人]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 爱飞扬公益开展重阳节托老所陪伴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02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日是国庆长假第二天,又恰逢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让老人欢度重阳节,爱飞扬公益组织义工一早来到开发区凤凰托老所,看望和服务常年居住于此的30多位老人,陪伴老人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
     本次重阳节托老所陪伴活动,义工们特地准备了丰富的礼物:有苹果、香蕉等水果,有富硒康、雪源康等老人保健品,有香飘飘奶茶、面包等食品,还有食用油、调味料等。活动现场,义工们分工配合,有序开展服务:有为老人分发慰问品的,有为老人测血压的,有为老人理发的,有陪老人聊天,还有负责拌馅裹馄饨的。顺利完成馄饨烹制后,义工一一来到老人身前,端上一碗鲜美的馄饨,道一声祝福健康长寿,老人吃在嘴里,乐在心里。今年93岁高龄的老人顾慧莲在托老所已居住多年,由于社会的支持和托老所的悉心照料,老人身体一直比较硬朗,这次义工来托老所看望她,老人脸上分外神采奕奕,虽然因为高龄顾老话语不多,但她始终用微笑回应义工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达着内心喜悦和感谢。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一直以来,爱飞扬公益都积极关注老年人的需求,致力于爱老敬老的志愿服务。长期组织各类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的活动。在活动中不断积累志愿经验的爱飞扬,充分了解到老人们在情感上的切实需求。 爱飞扬公益坚持定期开展尊老敬老服务活动,在弘扬关爱老人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影响和促使义工自己更加关注身边的老人,尊重孝敬长辈,为和谐家庭建设而努力。




特别感谢华信药业捐助此次活动所有富硒康
感谢湖州市慈善超市 捐助此次活动食用油以及香飘飘奶茶
感谢浙北米兰店食品部经理周雷捐助此次活动所有包馄饨材料和水果及调味品等物品。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04
10.2关爱行动总结:
1、礼品没有独立分装,下次记得要根据人数进行分装,这样分发的时候不会凌乱。
2、作为组织者,我应该在活动前一天踩点,具体的路要知道怎么走,院内总共有多少老人,年龄的分布情况了解好,看需要哪些服务,并做好登记,及时安排好各义工的分工。
3、看缺少哪些物品,需要义工带过来的,并及时告知大家。服务的工具也要提醒各义工带完整。
4、此次周雷捐的物资有点多,下次可以列个清单,不要拿多了,不浪费捐赠人的资源,并合理利用。
  

总结人   陈小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