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715阅读
  • 1回复

[关爱老人]百善孝为先———重阳节我陪父母游湖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8


    10月18日,正值“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爱飞扬公益秉持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公益理念,组织开展“百善孝为先———重阳节我陪父母游湖州”的主题活动。组织团队义工带上父母和孩子参与湖州文化一日游体验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义工们的目光。常常在周末从事公益服务的义工们鲜有机会陪伴父母出游,团队这一次的活动不仅可以宣传敬老爱老的公益理念,也能让义工们亲身践行敬老爱老的公益理念,从自己开始,从家庭开始。
    湖州文化一日游的行程满满当当,义工带着家人从项王码头出发乘坐观光游艇游历了美丽的南太湖。随后参观了中老年人喜欢的古木博物馆,中午在长兴水口农家乐品尝了地道的农家菜肴,下午团队一行走进了位于长兴的大唐贡茶院,欣赏茶文化表演,细细品茶,与家人话话家常,舒适的午后让义工和家人们都感到身心愉悦。一日的出游活动获得了老人小孩和义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一些义工与家人共同参与的公益体验活动,增进家庭的活动,同时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公益力量。

    本次文化游的初衷源于对公益生活化的解读,公益不仅为社会责任,也为家庭责任,义工参与活动的同时,既是对中华民族孝文化的弘扬,也是对感恩生活,从身边做起的公益原则的真实体现。爱飞扬在未来的公益服务中会始终立足团队自身及义工需求,将公益形式丰富化,公益内涵扩大化。






腾讯认证爱飞扬公益实习义工QQ群:  107145695
湖州公益小天使QQ群  144536311

公众微信号 搜索:爱飞扬公益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0-19
感谢湖州旅游局蔡红帮忙协调,感谢湖州菰城旅游公交有限公司(游艇)、湖州快乐旅游公司(大巴)、湖州古木博物馆、毛草屋农家乐、大唐贡茶院对爱飞扬公益的大力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