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696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爱心农场—第四期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3-19
爱飞扬·爱心农场—第四期活动
    3月19日上午,爱飞扬公益大小义工再次赶赴长兴开展爱飞扬·爱心农场—第四期活动,经过了之前几次的活动,很多义工对农场已经非常熟悉,有些义工甚至会在空闲的时候就去地上看看,帮助小倪奶奶干点农活,正值春季,杂草丛生,非常需要经常的除草以保障蔬菜的正常生长。
    由于场地有限,每次接受报名的数量有限。农场活动依然通过报名的形式,一共有14名大义工和7名小天使参加。
    此次前往农场主要是收割已经成熟的蔬菜,并开垦去年剩下的闲置地块,播种今年的菜籽,之前几次的活动都还是处于摸索阶段,不敢大面积种植,毕竟都不太熟悉农活,但是经过几次活动后慢慢发现大家首先对农活很有兴趣,其实通过网络查询,像农民学习,以及小倪奶奶的帮助下,我们的农场慢慢的走上了正轨,趁着春季是适合播种的季节,扩大种植面积,第一可以增加产量,提高经济收益;第二可以让更多的义工和小天使参与到我们的农场活动中。在这次活动中,小天使们还跟小倪奶奶学会了包饺子。
    爱心农场不仅能通过造血的方式改善小倪奶奶的生活,也能让大小义工一起体验农活,感受耕种乐趣,加深耕种认知和体验,可谓一举两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