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446阅读
  • 0回复

[其它]亲爱的,我要你活下来——为爱行动慈善义演义卖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3-28

     2016年3月27日, 湖州市慈善总会、湖州电视台《阿奇讲事体》栏目、南太湖网、湖州市网联会、爱飞扬公益共同发起“亲爱的,我要你活下来——为爱行动慈善义演义卖活动”。活动在东吴银泰城圆庭举行。爱飞扬公益积极发动义工参与该活动,活动有40多名义工报名参加了活动。很多义工及小天使家长虽然没有参与义卖服务,但闻讯赶来带孩子来现场购买义卖品和捐款用行动支持。这次活动现场舞台、音箱、舞台背景的费用也是由爱飞扬义工出资赞助。
       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患白血病的沈霞筹措医疗费用。2012年,龚旭安与沈霞相识并恋爱,原本计划2014年要举办婚礼,但却在2014年底,沈霞被查处白血病,婚礼一度被搁置。为了治疗,龚旭安将自己唯一一处50平米的房产卖掉用于治疗。为了给沈霞一份承诺,龚旭安选择与沈霞领取结婚证书,表示绝不放弃。浙江省中医院也极力帮助李霞寻找更合适的配型,近期,配型已经找到。但接下来的治疗费用他早已无力承担。
        几家组织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发起此次义卖义演活动,传递爱心,通过活动也为龚旭安夫妇募集一定数量的治疗款。活动当天气氛热烈,小天使以及爱飞扬义工、热心市民也纷纷伸出援手。小天使义卖一共所得3492.5元,募捐49516.10元全部转交市慈善总会,由市慈善总会统一捐给沈霞。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希望沈霞早日康复!
       此次活动都是由公益小天使们自己准备义卖品,全程自己义卖,包括定价格、吆喝、和客人交流等。小天使们通过义卖活动奉献了爱心,学会关爱,同时也参与同伴以及陌生人的交流沟通,社交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