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94阅读
  • 0回复

[活动公告]关于报名爱飞扬公益•爱心农场”第五期活动通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6-08-06) —
关于报名爱飞扬公益爱心农场第五期活动通知

为抓好春耕的有利时机,416(周六),爱飞扬公益组织爱心农场第五期活动,各位关心农场以及愿意和孩子们一起劳作的义工可积极报名参与。为使活动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活动的主要任务
把之前的开垦的地块翻土、播种。对前期播种的瓜类、豆类的幼苗进行施肥,播种新的蔬菜品种。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416日(星期日)上午8:45
集合地点:望湖农贸市场锦乐宫门口
三、参加人员要求
义工(10人会农活优先)公益小天使(6人),欢迎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参加,有机会体验农活,关爱贫困家庭。
四、活动报名负责人
事务部沈雪丽:18967241221

拼车前往 报名请注明:(几大几小有无车辆)
五、报名费用:
考虑到长期发展,此次活动收取成本费用。不再由工作团队自行负担。
按照油补、中饭、矿泉水、菜籽、秧苗,化肥,劳动保护用品等测算,30/人,AA处理。
支付宝帐号:afygy@foxmail.com湖州市慈善总会爱飞扬义工分会
注:1.转账后请告知周小花〔爱飞扬公益财务负责人〕联系手机:13567229234
活动结束后,爱飞扬公益将在论坛公布使用明细,多余的费用纳入爱飞扬公益爱心基金。
六、现场活动负责人
钱学萍:13819284751

七、其他注意事项
1、户外劳作,请注意穿着。
2、为保证活动开展,报名后请及时支付活动费用,以支付费用为准。

3、一经报名,请尽量不要变动,出发前提前24小时变更的,全额退款。24小时之内的,费用不予退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