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831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小候鸟”飞翔  爱·传递—2016年爱飞扬公益“小候鸟”夏令营第三期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5-21
“小候鸟”飞翔  爱·传递
                      ——2016年“小候鸟”夏令营第三期活动

    521日,是2016年“小候鸟”夏令营举行的第三期活动,通过组织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游览海洋公园,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英烈、自强不息”为主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小候鸟”们怀着虔诚和敬畏的心来到了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家对革命先烈的瞻仰之情。全体“小候鸟”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礼、献花,并用最真挚的誓言向先烈保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随后的参观活动中,“小候鸟”们都非常认真地听讲解员姐姐的介绍,充分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
   下午,全体“小候鸟”来到了海洋公园,海洋姐姐带领大家开启了一场海底旅行,并观表演看了美人鱼剧场的美人鱼表演和梦幻剧场的海狮表演。“小候鸟”们对海底世界的各类动物有了全面的了解,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奠定良好的基础。
   启程的小候鸟正在飞翔,而爱在这里得到了传递。小候鸟们丰富精神世界的同时,明白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所赋予的责任。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针对全体“小候鸟”夏令营营员,爱飞扬公益联合“成长快乐”栏目共同举办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征文比赛,让“小候鸟”们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