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481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小候鸟”启程 爱·融入——2016年爱飞扬公益“小候鸟”夏令营第二期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5-21

“小候鸟”启程  爱·融入
                      ——2016年爱飞扬公益“小候鸟”夏令营第二期活动

   514日,是2016年“小候鸟”夏令营举行的第二期活动。通过前期夏令营开幕式及急救知识培训的铺垫,50名“小候鸟”与这次夏令营的带队义工有了初步的认识和接触,此次湖州德清莫干山之行开展的十分圆满。
   上午,由夏令营领队义工与小候鸟开展游戏,通过游戏让小候鸟都能互相认识,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和梦想,让彼此互相融入。为了让小候鸟更加了解湖州的传统文化,安排了做青团子的环节。小候鸟们纷纷学习,大开脑洞发挥创意,做出了各式各样的青团子。当日,适逢小候鸟韩婷的生日,夏令营特意买了生日蛋糕为其庆生,分享生日的喜悦,品尝蛋糕的甜蜜,让小候鸟学会分享的同时更加融入团体。下午的行程是游览莫干山,小候鸟们聆听了干将和莫邪的故事,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的文化。虽然山很高,但是小候鸟们很好地发挥了团结一心、坚持不懈的精神,互相帮助,不怕困难,勇攀剑池。
   一天的行程虽然很短,但是爱却很长。此次活动让小候鸟们都开始融入进来,慢慢地了解湖州的历史文化,从关注到融入再成长,找到“小候鸟”的归属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