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231阅读
  • 0回复

关注﹒融入﹒成长——2016年爱飞扬公益“小候鸟”夏令营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5-30
关注﹒融入﹒成长
           ——2016年爱飞扬公益“小候鸟”夏令营活动

   2016年爱飞扬公益以关注、融入、成长为主题的“小候鸟”夏令营在5月正式启动。此次夏令营的“小候鸟”是湖州良友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共由四期组成。旨在通过活动,从爱的关注、融入、传递到延续,让“小候鸟”领略山水风情、体会传统文化、了解红色历史、徜徉蓝色海洋,在湖州这块温暖的土地上找到归属感,在这片广阔的天空下展翅翱翔。
此次夏令营的四期活动主题分明,内容丰富,在爱飞扬义工的陪伴下,让“小候鸟”了解湖州的同时增长知识,寓教于乐。5月8日的夏令营第一期活动,拉开了夏令营的序幕。带“小候鸟”进行了“安全自护、健康成长”的假期安全教育培训,获得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的实践;5月14日的夏令营第二期活动——德清莫干山之行,通过游戏让大家了解了“小候鸟”的第一故乡,自己的梦想等,让彼此互相融入。巧做青团,传承传统风俗,领略富有历史文化底蕴的莫干山;5月21日的夏令营第三期活动——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英烈、自强不息”为主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同时,海底之旅也让“小候鸟”开阔了视野;5月29日的夏令营第四期活动,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小候鸟”之旅。由爱飞扬公益负责人总结此次夏令营活动,并对优秀征文进行颁奖。随后,“小候鸟”与“公益小天使”一起观看了电影《愤怒的小鸟》,提前欢度六一儿童节。
夏令营结束了,活动中,那一声声热情又亲切的“叔叔”、“阿姨”、“姐姐”,活动结束后,那一句真挚的“谢谢”,让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温暖。义工们热忱又细心地付出,让“小候鸟”感受到了来自于这个城市最温暖的呵护。我们都相信,他们会带着感恩的心,用他们的善良和智慧在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