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40阅读
  • 0回复

[无偿献血]爱飞扬公益参与湖州市第十三个“世界献血者日”暨爱心献血屋启用宣传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11
         2016.6.11爱飞扬公益参与湖州市第十三个“世界献血者日”暨爱心献血屋启用宣传活动。
         一大早爱飞扬近20位义工来到湖州市首个固定爱心献血屋,这个爱心献血屋是目前浙江最大的献血屋,于今日正式启用,位于浙北购物中心右后、劳动路西侧、吴兴法院右边,365天开放服务,可献全血、可献机采血小板,环境不错有现磨咖啡……当天活动现场爱飞扬义工认真耐心地向市民讲解怎样填献血表,介绍献血的好处和注意事项,鼓励市民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展现了爱飞扬义工良好的风貌,不少爱飞扬的义工现场也积极献血,用自身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爱飞扬公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定期自愿无偿献血,颂扬无偿献血者,坚持用切实的行动,去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并呼吁社会公众加入自愿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挽救更多生命而努力。在活动形式上,爱飞扬公益主张以实际行动来参与献血、捐献血小板,不少义工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爱飞扬公益除了每年组织献血宣传活动,还经常组织义工走进市中心血站,充分学习献血及血液制品知识,通过微信、微博等大力宣传献血知识,消除误解与盲区。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 此次活动不仅为爱飞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义工们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这类公益活动,爱飞扬会继续做下去,希望用我们点滴的努力,温暖更多的人,同时更是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