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553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纸”想做公益  你我一起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7-24
“纸”想做公益  你我一起来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产生的报纸、学习和工作草稿、纸箱等可回收的纸制废旧物品该如何处理?爱飞扬公益联合湖州晚报“一周一心愿”栏目开展“纸”想做公益活动,自4月下旬开始至6月中旬,在湖州慈善超市门口收集生活中的各类纸制废旧物品进行统一出售,将所获得的资金用于爱飞扬公益赴贵州江西坪小学时购买学习用品。活动也开通了指定账户,用于接受自主出售纸制废弃品后捐赠的爱心款。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尤其是很多中小学生都纷纷将自己学习过程中废弃的纸制品积攒起来、捐赠出来。经过近两个月的捐赠,活动共募集了4000多元爱心款,为贵州江西坪小学的学生们购买了学习用品及日用品等。7月初,爱飞扬公益部分义工代表亲赴贵州,将湖州市民的涓涓爱心送到了江西坪小学的学生们手中。只要你有公益之心,生活中就可以有点滴公益之行,正如,一片废纸也能做公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