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70阅读
  • 0回复

[安全小天使]安全文明出行,让生活更美丽——爱飞扬公益小天使“手拉手 安全文明出行”游戏体验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03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6-11-05) —
安全文明出行,让生活更美丽
爱飞扬公益小天使“手拉手 安全文明出行”游戏体验活动


    在交通日益发达的今天,如何有效帮助孩子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就变得尤为重要。安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1029日下午,爱飞扬公益组织湖州公益小天使们参与了由市交警支队、市少工委主办,市少年宫、市少先队长学校承办的“手拉手,安全文明出行”游戏体验活动。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喜欢的游戏中体验和掌握各项安全出行知识,有效树立安全意识。只有心中树立安全意识,才能更安全更快乐的成长。


    交通安全游戏棋——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宝宝就可以前进三格,如果违反了交通规则,对不起,您不能通过,而且还要退回三格!哈哈!真好玩!


    还有可以体验自己驾驶乐趣的安全游戏体验基地哦!分别模拟了不同天气,不同路段的交通行驶条件,让孩子们体验交通的乐趣。








    体验基地还有一条安全长廊,可以让小朋友们看到很多安全自救和逃生的方法,还有一些交通规则的漫画。徜徉在这安全长廊,孩子们不知不觉也是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和逃生本领哦!




  小天使还参加了各种游戏活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