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34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协助“和平新年新衣温暖寒冬”的爱心募集冬衣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05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发挥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互帮、互助、互爱精神。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联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湖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接收管理中心、湖州市温州商会,于2016年11月2日-4日(每天8点—5点)在湖州市织里中国童装城发起了“和平新年新衣温暖寒冬”的爱心募集冬衣活动。募集爱心商家的库存衣服,把湖州的爱心带到贵州省毕节地区、四川省凉山州、云南省昭通地区、宁夏自治区西海固、新疆自治区阿克苏等国家级贫困县贫困人群。




     爱飞扬作为协助单位,三天都派义工前往织里帮忙发放传单,联系厂家和商家,然后帮忙收集衣服打包装车等。爱飞扬义工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募集冬衣宣传单,3天时间共募集2500件新衣这批衣服将寄往贵州省毕节地区、四川省凉山州、云南省昭通地区、宁夏自治区西海固、新疆自治区阿克苏等国家级贫困县贫困人群。给他们带去寒冬里的温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