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21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爱飞扬公益组织“周末陪伴”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22
     1月21日,“周末陪伴”服务项目正式启动,义工们带着慰问品和满心的关爱前往吉山3社区,吉北,墙壕里的独居老人家中,当义工叩开这一扇扇的大门的时候,看到这些老人,有些这么冷的天还穿着夏天的拖鞋的时候,触动的是我们都不敢面对的。当义工陪他们聊天,为他们打扫卫生,为他们解释一些他们用不来的产品的时候,老人面对我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感谢有我们义工的陪伴,他们很多因为没有子女的陪伴,非常孤独,因为常年的孤独也不愿多余外人接触,长久之下他们寂寞、冷清,越是逢年过节,越是伤感。
    爱飞扬义工尽量弥补了他们心灵的空缺,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一些困难,希望通过我们的这些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关爱老年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