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552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爱心农场—2017年第一期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19
                  爱飞扬·爱心农场2017年第一期活动


    2月19日,是一个阳光 明媚的好日子,爱飞扬大小义工赶赴长兴开展爱飞扬·爱心农场——2017年第一期活动。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爱飞扬爱心农场已经非常期待大小义工们的到来,给土地拔除杂草,撒上种子。
    由于场地有限,每次接受报名的数量有限。农场活动依然通过报名的形式,一共有8名大义工和6名小天使参加。
    现在农场已经走上了正轨,趁着春季是适合播种的季节,扩大种植面积,第一可以增加产量,提高经济收益;第二可以让更多的义工和小天使参与到我们的农场活动中。义工根据以往的种植经验,决定这次种植马铃薯。马铃薯属于多年生草本植物,比较好种,成活率高,打理起来也特别容易。马铃薯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有“营养价值之王”的称号。
    受劳动的快乐,加深耕种认知和体验。忙忙碌碌时间过得特别快,午餐就是一个简单的快餐。劳动之后,心情特别舒畅,快餐也是相当的美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