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978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17人为5岁患白血病小女孩陈诺爱心捐款2050元!   (2010-04-24 00:07:52)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19
5岁,一个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年纪!5岁,伴随的是好吃的零食,可爱的洋娃娃,漂亮的新裙子!5岁,是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上幼儿园,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可是,这一切美好的事物,在08年10月,从可爱的小陈诺身边无情的消失了,等待她的是无止境的盐水,痛苦的化疗和日益消瘦的身躯!这一切,只因为她得了让任何人望而生畏的--------白血病!
    在得知患病的那一刻,陈诺的妈妈瘫倒在地,她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可爱乖巧的女儿会和这种可怕的疾病联系在一起,陈爸爸欲哭无泪,理智告诉她,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为女儿治疗!可是谁都明白,白血病的治疗费用对普通百姓来说,是天文数字!这对年轻的父母都是湖州八里店的农民,在镇上的小厂打工,收入微薄,家里老人也就是守着祖辈留下来的田地!去年,全家将房子稍微的翻修了一下,一家人原本以为可以将日子越过越好,可是小陈诺的一场病,打碎了全家的希望!
  

    在经过一系列的诊断之后,小陈诺全家去了杭州儿童医院,穿刺,化疗,吃激素后的可怕副作用,这都是一个5岁孩子不应该面对却又不得不面对的,小手上,盐水的针已经没地方打的进了,只能打在脖子上,吸管一样粗的针管,冷冰冰的刺在小陈诺的脖子上,也冷冰冰的刺在了陈爸爸陈妈妈的心里;挂HDMTX大计量化疗药时是72小时不间断的挂,会口腔溃烂,陈诺溃烂过四次,每次喷西瓜霜前先要把嘴巴里白的有真菌感染的皮肤撕掉再喷才有效果,这是陈爸爸最痛苦的时候,女儿在留泪,父母心在滴血。小陈诺很乖,吃药,打针,不会吵闹,陈妈妈为了陪小陈诺,放弃了工作,陈爸爸在陈诺化疗的5个月里,也一直在医院看护,现在陈诺回湖州修养,陈爸爸暂时找了份零工,以维持家里的日常开支,等到5月份第二次化疗的时候,这个本来就贫困的家里就要再一次的失去经济来源!

    小陈诺从患病以来,已经花费了近15万的医疗费,现在能报销的已经全都报销过了,共报到16032.23元,学校里的保险,因为还没过保障期(注:她是9月入院买的保险,此保险要到12月生效,陈诺检查出患病是在10月)所以也不能得到赔偿,申请一些慈善补助,也都因为家里还没达到低保要求被拒绝了!(低保的标准是:人均每月180元,只要他家里一人工作就达不到标准),期间,也收到了陈诺母校湖东幼儿园的善款1万多元,第一期治疗费下来,已经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负债7万元,现在,眼看着5月的第二期化疗即将到来,这庞大的医疗费有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了陈诺父母的身上,也压在了我们大家心头!

    现在,南太湖亲子俱乐部真诚的向您发出倡议:请各位网友献出您的一份爱心,省下您的一份早餐钱,就能为小陈诺点亮一个生命的希望!让我们进行一场爱的接力,不抛弃不放弃,许下一个对孩子生命的“承诺”!


http://bbs.nantaihu.com/bbs/thread-41-9384992-1-n273t38h.html

本次爱心捐款不勉强大家,请自愿献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观注,愿好人一生平安!




爱飞扬里面已经献爱心的有:快乐400元,捕手300元,酒鬼150元,影子100元,独自逍遥100元,雪后骄阳100元,水中月50元,第二眼帅哥100元,  没有烟总有花100元,巧乐兹100,元,雪雪100元,宝宝100元,莫名100元傻帽50元,天语50元小小50元,爱爱100元......合计2050元〔目前实际到款1700元.请雪后骄阳100元等3位朋友速联系逍遥交款式,谢谢!〕
2009年5月7号下午,我们已经把2050元爱心款交到南太湖亲子俱乐部!委托他们交给小陈诺~!
祝福小陈诺早日康复!!!.

爱心款收据的照片稍后发到群空间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