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884阅读
  • 0回复

爱飞扬成立一周年!  (2010-04-24 00:56:34)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19







感谢 十划亲自为群周年聚会刻的漂亮的画!并送了一坛陈年黄酒!






感谢滴水公益送给我们群周年的礼物!










感谢我们群爱心支助的学生为我们群周年聚会画的画!

感谢 十划亲自为群周年聚会刻的漂亮的画!并送了一坛陈年黄酒!
感谢滴水公益送给我们群周年的礼物!
感谢我们群爱心支助的郎梦颖同学为我们群周年聚会画的画!
感谢为这次群周年聚会筹备和帮忙布置场地的:凯奇,小雨,阿海,莫名,小桥,雪雪........
感谢群里面的一位神秘的朋友--快乐!感谢你一直支持我!
感谢能够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聚会的:小雨 影子,寂寞的香烟,布拉格,沙滩,傻帽,清清,凯奇,佳佳,阿呆,朗狼,黑鬼,花宝宝,大河马,青蛙王子,孤魂野鬼,晨风 ,巧乐兹, 依然,第二眼帅哥,捕手,酒鬼,爱爱,飘飘,独自逍遥,小小,天语,阳光,雪雪,阿海,丝丝,水中月,依依,彩虹,蓝心,十划, 巴洛克,暮然,莫名,熙熙, 万人迷,动感单车,青云,,伯爵, 陪你到天亮,小桥, 自由人,喜洋洋, 平常心,!


感谢滴水公益 大北 天街漫雨莲河塘下 参加我们群周年聚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