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127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团队牵手贫困学生夜游世博      (2010-07-28 22:47:45)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22


    


  



7月23日,湖州爱飞扬公益团队组织团队成员、家人及朋友组团夜游世博,共118人参加,其中包含爱飞扬团队结对支助的两名高中生和一名大学生。爱飞扬团队承担了3名学生的旅行、食宿费用,并购买了世博纪念品送给他们和一个即将结对爱心家教的小学生。湖州四季旅游旅行社也对此次爱飞扬团队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了优惠的价格和优秀的导游。23日下午2点钟,一行人在绿色车站集中安检后,乘坐世博旅游直通车驶往上海。由于此行人数较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严密告知注意事项的同时,对于受邀请参加世博游的三名学生,团队还安排了专人陪同,并安排了次日凌晨到湖州后住宿与接送问题。
     世博会在不同的人眼里有着不同的含义,它是人类文明的展示,城市的财富,学习教育的基地,科技的盛会,理念的源泉。对于爱飞扬团公益团队来讲,世博行的目的不仅是观光和参与,团队邀请了这3名受支助的学生一同参加,让他们有机会去游览世博,去开拓视野,融入各国不同文化,感受创意无限,领略风土人情,学习科技理念,展望未来的发展。同时,同行人中有经常参加团队爱心活动的成员,也有新加入的成员,更有他们的朋友、亲人子女,一次爱心之旅同时也是潜在的教育和感化,让更多人的能够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让爱成为一种习惯。世博因你而精彩,此行因爱而温暖。


*******
还想再啰嗦两句。
1.安全问题很重要,尤其是在车上,未成年的小孩一定要照看好,此行有个小朋友在急刹车时不幸摔倒,问题不太大,但着实被吓一跳。
2.夜游的时候时间相对较短,热门的馆比如沙特、意大利、日本馆等,我看就别执着排队了。兄弟我在日本馆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近在咫尺的入口硬是走不进去,为了收之桑榆,无奈中途溜走,后来看到日本料理为了不留遗憾,花巨资买了一杯朝日啤酒,结果半杯下肚后突然想起回到湖州还要开车回家……真杯具
3.对于世博会值不值得去的问题,我是这么看的,不去咋知道人是那么的多,东西是那么的贵,排队是那么的令人吐血,不凑凑热闹,怎么知道牢骚原来可以那么的具体和畅快。
4.世博还是相当精彩,场馆设计令人惊艳,构思巧妙,创意无限,至于场馆内部如何,唉,看来只有那些执着的“世博奶奶”才知道全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