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848阅读
  • 0回复

爱飞扬公益夜登仁皇山“弯腰一秒”201701期公益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28

在风景秀丽的仁皇山潜山,坐拥着文化圣地湖州城,每当夜晚迎来湖城众多锻炼者,当你都在相约梅园欣赏梅花的傲骨,当你还在相约登山,出游,可否注意您身边的地上...... 爱飞扬公益为了培养义工们团队意识,也为了增强义工朋友们爱护大自然的意识,禀承“强身健体,团结合作”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也给义工创造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2017年2月28日组织了一次夜游仁皇山活动,走进大自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捡拾山上的垃圾,宣传环保理念。

初春的夜晚,爱飞扬义工和小天使们手持环保袋,准时6点半仁皇山南大门入口集合,大家完成签到。发放工具,拍集体照后上山进行“弯腰一秒”登山活动。瞧!我们即将在清洁活动的同时进行登山活动,呼吸了新鲜空气,美化了登山道路,我们要做快乐的“清道夫”,宣传着绿色环保理念。

此时,天已渐渐黑,我们已经看不清楚山路上的东西,在路灯的照射下,义工们小天使们先上山,一手垃圾袋,一手钳子或者带手套,眼睛所及的垃圾就先捡入袋子。以前,我们捡的垃圾有纸、瓶子、塑料袋、瓜子壳、烟屁股等,现在增加的垃圾是水果皮之类,在捡拾、清理沿途垃圾中,义工们一路走一路细心的捡拾游客丢弃垃圾,赢得过登山锻炼人的交口称赞。小天使们也积极的将垃圾认真丢入环保袋,即使一路爬山已经气喘吁吁,可是在他们脸上任然洋溢着最纯真的笑容。对于孩子,其实最好的教育莫过于父母的陪伴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孩子,才是给予孩子最好教育的最好途径。在沿路的捡拾垃圾中,我们大家互相帮忙,下坡去捡垃圾的义工总会被上面的义工拉上来,互帮互助的精神在爱飞扬是经常会看到的,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登山休息的时候,不忘记来做个造型拍照享受登山的快乐,欢笑声和汗水一起飞扬,这就是简单快乐的公益。

登上仁皇山顶,俯视湖城,美景尽收眼底,璀璨的灯光,倾洒一地的温柔,忙碌的红色,黄色身影。是最美丽的风景!

下山的时候,我们把垃圾集中拿到垃圾桶里。这就是一种感染力。“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将爱护环境的理念传递给其他人。我们最希望的是:哪一天爬山时没垃圾可捡了,那就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