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08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2017爱飞扬公益关注流动儿童“小候鸟”成长营开营了——3.16第一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3-16
    2017年爱飞扬公益以关注、融入、成长为主题的“小候鸟”成长营在316正式启动。
    此次成长营的“小候鸟”来自湖州2所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前期,我们针对湖州的行政、人文历史、特产等方面做了一份相对应的调查问卷,发放到六所学校,根据问卷筛选出参加成长营的学生。此次成长营我们共由四期组成,旨在通过活动,从爱的关注、融入、传递到延续,让“小候鸟”了解湖州人文历史、体会湖州传统文化,在湖州这块温暖的土地上找到归属感,在这片广阔的天空下展翅翱翔。
    成长营由爱飞扬公益副会长武月朝主持启动仪式,介绍了此次成长营的带队义工们和四期成长营活动的主要行程内容,并在开营仪式上进行了授旗,代表2017年“小候鸟”成长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小候鸟”进行了“安全自护、健康成长”的青少年安全教育培训。是观看假期安全出行视频及相应的应急措施;二是学习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全体小候鸟认真观看了老师的动作示范,积极提出疑问,踊跃上场实际操作。让小候鸟们对安全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后期成长应活动开展的安全性奠定了基础。

    在这里,“小候鸟”们相聚,成长营将通过一个月四期的活动维系,让他们在社会的关注下,融入我们的大家庭,在爱中茁壮成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