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缤纷夏日,快乐童年” 走进湖州方志馆 --]

爱飞扬公益 -> 湖州公益小天使 -> “缤纷夏日,快乐童年” 走进湖州方志馆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7-08-22 16:25

“缤纷夏日,快乐童年” 走进湖州方志馆




    [attachment=6623]

  为让躺着的历史“活”起来,让深奥的科学“动”起来”,让“不会说话”的藏品和公益小天使们亲密连接。爱飞扬公益联合湖州公益小天使暑假期间推出走进湖州博物馆活动。这一站,他们走进了湖州方志馆。

今天下午,爱飞扬公益团带着“小天使们“来到了湖州方志馆。在讲解员(鲸鱼哥哥)的带领下参观全馆后,于三楼集合,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方志馆寻宝大作战”游戏地图与活动指南。寻宝游戏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帮助对题,并颁发奖状与奖品。

最后“小天使们”与湖州方志馆合影留念,在家长陪同下有序离馆。

在活动中,同学们听讲的格外仔细,每个知识点都不落下。井然有序的排排坐,十分谦和,还主动让年纪小的先参观。爱钻研的我们,在听讲过程中知道了许多发生在湖州的小故事。在寻宝游戏中收获了不少湖州历史文化知识。爱飞扬公益团和方志馆的工作人员们也耐心的辅导着每一位“小天使”。最后“小天使们”也换来了属于自己的智慧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让公益小天使们对本土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入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大家走进方志馆和了解地方志,爱上方志文化,宣传方志精神。


[attachment=6624]
[attachment=6625]
[attachment=6626]
[attachment=6627]
[attachment=6628]
[attachment=6629]
[attachment=6630]








查看完整版本: [-- “缤纷夏日,快乐童年” 走进湖州方志馆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32866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