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8月社区服务 --]

爱飞扬公益 -> 爱飞扬动态 -> 爱飞扬公益8月社区服务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9-08-22 17:17

爱飞扬公益8月社区服务

    821日晚上6点,爱飞扬义工来到红丰社区的小公园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以往都是白天来社区服务的,但是最近天气炎热,为了让社区居民的体验更舒适,我们特地改到傍晚,等大家都吃好饭出来纳凉之时开展活动。本次服务的内容依旧是理发、听力检查、缝补、量血压、智能手机防诈骗讲解、慈爱储蓄罐的推广。
    理发服务区每次都是最受欢迎的,好多居民排队剪发,天黑了光线不够,义工们举着小灯照明,继续理发。
这次量血压的义工是两位医生,他们认真地为居民测量血压,并且耐心地讲解暑期防暑防疾病知识。
    好多老年人都有听力减弱的问题,他们看到爱飞扬这里有测试听力的服务,都过来围观,请义工们帮忙检测听力。义工们很耐心的提供服务。
    缝补区也很热闹,义工们用的老式缝纫机很有年代感,在“哒哒哒”的踩踏声中,不一会儿,衣服都缝补好了。来来往往的居民中,义工们观察到有些年轻人专门驻足观看了缝纫的过程,他们脸上充满微笑,缝纫机车轮转动,仿佛把他们带回了小时候......
    这次社区服务中,还有几位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义工,他们主要负责慈爱储蓄罐的推广和智能手机防诈骗讲解,他们为居民们讲解慈爱储蓄罐的意义,倡议社区居民能认领慈爱储蓄罐,参与公益,倡导崇德乐善的好风气!天黑之后,他们还与其他义工一起帮忙照明。
    活动一直到晚上7点半结束,义工们个个都汗流浃背,但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居民们对爱飞扬的社区服务很满意,也很感谢义工们的辛勤付出。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红丰社区提供场地支持!
    每个月的21日,爱飞扬公益一直坚持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希望通过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

【活动照片】
[attachment=9747][attachment=9746][attachment=9748][attachment=9749]
编辑:朱月虹
摄影:陆玲玲、张云惠、葛蔚
报道: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822






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8月社区服务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7710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