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947阅读
  • 0回复

[环境保护]“弯腰一秒,共护美好家园活动”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22
        “弯腰一秒,共护美好家园活动”圆满结束

        今日的湖州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公益小天使的热情也随着长岛公园的鲜花绿草相映成趣。今天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响应地球日主题,也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绿色家园奉献一份微小的力量,“爱飞扬”特组织公益小天使相约“弯腰一秒,共护绿色家园”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给小天使提供一个空间和平台,倡导小朋友们从小养成不随手扔垃圾的好习惯,并对身边人进行热爱大自然的引导。


        下午13.30,小天使的队伍已整整齐齐地出现在了长岛公园里,成为了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一开始,全体小天使手拿垃圾袋,沿着长岛公园的道路和花海拾级而上,沿途弯腰拾起游客和市民丢弃在绿地花田边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生活垃圾,小天使们专注地盯着路边的地面,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搜寻着垃圾,不时地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倒入路边的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当遇到路人乱扔垃圾或者踩踏绿地使,小天使们主动上前阻止,并向路人传播保护绿色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生活和环保理念。除此之外,小天使们还义务充当公园小导游,给假日游玩的游客指明游览的方向和地点,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两个小时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小天使们的沿途的公益环保活动,不时地赢得了过往路人的赞赏,有些市民也被小天使们的服务精神多感动,纷纷加入到义务捡垃圾的活动中来。许多小天使们也表示这样身体力行的环保活动提升了自己保护环境的意识,加强了交流,开阔了视野,也更加了解了“绿色美好家园”的重要性。通过此次的公益环保活动,“爱飞扬”公益团队呼吁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热爱生态环境,共同来保护生态家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