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01阅读
  • 0回复

[义工培训]爱飞扬公益参加省浙江省社志协会私董会学员培训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1
爱飞扬公益参加省浙江省社志协会私董会学员培训活动



    201710月11日-12日,吴蓉代表爱飞扬公益参加由团省委组织的在杭州举办的浙江省社志协会私董会学员培训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县的社工组织、公益团队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被分为若干组,结合公益团队、社会组织最关心的重点问题分别开展按小组讨论并绘制思维导图。小组讨论结束后进行小组间的对调,互相补充对方小组未思考到的方面,最终达到共同成长,共同收获的目的。同时学员们也将私董会的模式带回到自各的团队中,帮助团队更好的成长。





    为保证培训的效果,培训活动全程要求学员手机关机并上交专人保管。




    私董会是一种新兴学习、交流与社交模式,其完美地把高管教练、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核心在于汇集跨行业的群体智慧,解决团队管理中的比较复杂而又现实的难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