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282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2019年爱飞扬公益助学行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02
2019年爱飞扬公益助学行动
——湖州地区助学款发放“圆梦助学”&“焕新乐园”回访

2月2日,爱飞扬公益助学组义工们兵分三路,马不停蹄地带着慰问品,将湖州地区助学款赶在春节前全部发放完毕。    
2019年爱飞扬公益春季助学行动,湖州地区总共资助24户贫困中小学生,共计发放助学金16400元。
除了发放助学金,爱飞扬义工们还对“圆梦助学”的孩子进行了活动回访。
爱飞扬公益对孩子们的关爱从来不是蜻蜓点水,而是持之以恒的真切关怀。这两天,爱飞扬义工们还对“焕新乐园”的孩子进行了家访,了解了孩子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孩子及其家人聊聊家常,问问他们是否遇到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暂时的生活困境。
走访期间,爱飞扬公益的义工们还一一检查了孩子们房间的整洁程度,查看了“微习惯”的记录与执行效果。
在春节来临之际,爱飞扬公益的义工们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由爱飞扬义工资助的新年衣服和新鞋子。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焕新乐园回访摄影:李沈聪
助学行动摄影:爱飞扬公益助学组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年2月2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