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978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爱飞扬公益2019年4月社区便民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4-21
   421日上午,爱飞扬义工们来到都市家园社区开展4月社区便民服务。今天来体验服务的居民特别多,每个服务项目都挤满了人。量血压、测试视力、缝纫机缝补衣物、理发都非常受欢迎。
前来免费理发的人很多,义工耐心地一个个为居民服务。
测试视力的义工也忙得不亦乐乎。
以往较为冷清的缝补衣物区,今天也热闹了起来,居民们拿来了牛仔裤修改尺寸,还有旧衣物需要缝补。
量血压的居民不少,每3-5钟测试一个人,没有停歇,看来下次得多带一个血压计来,社区的爷爷奶奶比较多,大家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爱飞扬的社区服务为他们提供了便利。
爱飞扬义工们还带来了猪年慈爱储蓄罐,倡议社区居民能认领慈爱储蓄罐,参与公益,倡导崇德乐善的好风气!
今天的社区服务义工队伍里还有一名公益小天使,社区爷爷奶奶们都很喜欢他,看到这么小的志愿者,居民心里满满的感动。
爱飞扬公益希望能通过每月的社区便民服务,为百姓谋福利,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感谢义工们的辛勤付出!

报道:朱月虹
摄影:葛蔚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年4月21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