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867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服务”活动进社区——2019年5月爱飞扬社区服务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5-24
2019522日,爱飞扬公益7名义工来到都市家园社区进行社区服务活动,本次社区服务活动也是朝阳街道“医药党建联盟”三服务活动之一。
本次社区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理发,讲解智能手机,讲解防诈骗知识,衣物缝补和爱心储蓄罐推广。
理发依旧是人气很高的服务项目,理发摊位前很快就排了好几位老人。我们的义工理发态度很好,工作很认真,慢慢的根据每个老人的头型和喜好来修剪,所以大家对我们的服务很满意。
4月社区服务中衣物缝补区人气爆棚之后,本次社区服务中,依旧有不少老人带着需要修改的衣物来到我们的摊位前,我们的义工也分别悉心地帮大家修改了衣服的袖口,裤子的裤腿等等,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社区服务中,更多地社区居民来到了我们爱心储蓄罐推广的摊位之前,他们耐心地听我们的义工讲解领取爱心储蓄罐的意义。其中有3位女士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领取了爱心储蓄罐,她们有的是自己愿意付出着一份爱心,有的是为了让孩子学着去奉献这份爱心。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日行一善,日捐一元”的公益行动中来。
      爱飞扬公益关爱社区居民生活,希望通过每个月固定的社区服务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带来便利,益老益小,共享幸福!
【活动照片】



编辑:葛蔚
摄影:葛蔚
报道: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年5月24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